舊被套花色我也超愛

跟我的衣櫥很配

不過夏天到了

我就想換一套更清爽的

(新被套很便宜又害我開心了一下)

絕不是因為我喜新厭舊(不是嗎??)

 

(舊的) 

1 004.jpg

 

 (新的,有折痕是因為剛從袋子裡拿出來

1 029.jpg

 

 

 

話說回來

HOLA的這一組被套(它有一整個的床包組但網站上只有被子)

每次經過都可愛地讓我好想融化啊

心想「老娘馬上生一個小孩以便能名正言順地買下你吧!!!!」(好本末倒置)

總之

我就是個被套控

百貨公司寢具的那一層樓對我來講簡直是一個罪惡的深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