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沒去打球

結果今天就跑不動了

三層肉增長的速度真是可怕

我對吳小儐吶喊著「我變成肥子我變成肥子了啊啊啊啊啊~~」

吳小儐輕描淡寫地說「我知道啊!」

後來我們在場邊等著空球場時

吳小儐就回頭看了我一眼

說「難怪.......」

結果就被我飽以老拳一番

吳小儐就說我實在太聰穎太有領悟力了

聽到他說難怪就知道他後面一定會接「......會跑不動......」

(再飽以老拳一頓!!!!)

 

 

然後今天再跟吳小儐講我所做的

好玩的事

吳小儐聽懂了之後爆笑出聲

太好玩太好玩太好玩了

 

 

跟吳小儐聊天真是愉快

雖然我今天中午口氣惡劣地叫吳小儐快把答案卡交出來(要不然我就砍死他)

哈哈

 

 

還有

那個

某人太不瞭解我的個性了

我其實是很少真正生氣的人

也很少真正地憎恨一個人

因為我那種「即使毀了自己也要贏過對方」的性格

是讓自己也覺得害怕的

 

 

相較之下

目前的我只是不爽而已

真的只是件小事

不過

畢竟我這個人向來秉持「有來有往」的原則

別人送我的我也會等值地還給他

如此而已

 

 

話說在球場的最後一場

是我和賤嘴男 VS. 小雅&教練

好好玩

好開心喔

今天雖然忙到快翻過去但是是愉快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