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bile01的連載

挺好看的

因為我喜歡的貓就是這樣

強悍又充滿野性

又話說

在所有貓咪花色之中

虎斑的確是最容易有這種個性的

公的黑虎斑真是極品

 

 

好幾次看到哭

我真是沒用啊

 

-----------------------------------------------------------------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一集四隻小貓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二集你這個禍害!!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三集男人貓公寓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四集買賣的原罪!!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五集這就是喵的斯巴達!!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六集貓之艋舺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七集小雪花的地下室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7.5集 番外篇 二號餐先生!!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番外篇2 貓中呂布 乳牛傳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八集 惡戰之夜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九集 止戰之殤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十集 貓霸王的最後身影

 

我的虎斑貓 (前傳) 第十一集 無言的山丘 (前傳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