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冷氣就要來牽管線了

所以只有一天自由時間的我也不能跑太遠

就去行天宮順便收驚(←第一次收驚感覺好新鮮喔)和北美館參與此次大拜拜活動

中午一點多去時還好人雖不少但場面還未失控

下午時人就突然變得很多不過還好我已經要走了(鬆口氣)

  

  

感想有三:

一是北美館你們真的不需要為了想讓大家租借語音導覽而把說明的牌子作得那麼小一個刻以嗎只有視力2.0的人才能看清楚英文的部分捏~~

二是我非常睿智地帶了小外套各位一定要記住市美館的冷氣是為了冷死人而存在的(誤~)

三是除卻以上兩點外我還算看得蠻開心的

  

 

至於其它展覽

高堤耶與蕭畢諾舞台服裝展我覺得還好(個人想法)

不過我是買聯展的票也不貴就算了

其它的話這位先生的作品我倒是還蠻喜歡的

另外

當代藝術的語言實在是都在比艱深的

我有時懷疑這些人到底知道他們自己在說(作)些什麼嗎??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要強調

台北市果然是待一天就會無比疲倦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