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中山站附近逛,但是差不多坐捷運到中山站時,我就發現人一虛榮果然是會被老天爺懲罰的……媽呀~~~為什麼我要穿著跟鞋來逛街呢?~~~痛死我了!!!我果然還是走農民路線會好一點!

 

 

先生還傳訊說「穿蓑衣草鞋戴斗笠比較適合你啦!打扮的事就交給大嫂處理就好!」真是太令我生氣了!!哼!!

 

 

然後我心想「唉呀~~好不容易今天不是星期天,豬排三明治小店沒休息,那點個豬排來吃好了~~」結果!!人家下午四點半才要做生意……但本人就是這麼執著,心想既然來了我一定要吃到(噢,對了,當時我也是一整天都還沒有吃飯~~),看看時間還有四十分鐘就決定去地下書街逛一下。

 

 

這就像打開一扇不該打開的門。


我一定是被書妖附身。

 

 

等我終於清醒過來的時候,我已經買了好幾千塊的書了……在此跟大家推薦一下,中山地下書街的書真的蠻便宜的,雖然我之前一直覺得我想看的書很難找,不過這次去逛我覺得有進步,而且是79折唷,會員的話75折(消費500元就是會員啦!)大概花了三千多塊左右,也就是說我買了原價應該要四千多塊的書。

 

 

四千多塊……這當然是沒什麼啦……不過,當你腳痛得要死,手上又有四千多塊的書(還加上一些贈品)要提回家的時候,相信我!那真的是有什麼~~~~

 

 

好痛,脖子痛,腳也超級痛。

 

 

今天的感想就是......我想我之前一定是壓抑了太多不愉快的事了,要不然為什麼連續放縱了十幾天之後還沒有停下來的打算,通常我放假時的心情是很平和的,乖乖在家看書、看電視和睡覺……

 

 

不過我並不想阻止自己繼續瘋狂下去,因為我要把討厭的事全部忘光光!

 

 

(所以明天還是要出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