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在桶后林道遇到的好心人之一的回信(因為我也是最近才有空寄照片),好心人說:


「謝謝你還記得寄信給我們,我還在疑惑說那天遇到/載到的 會是山精鬼魅嗎?」
                                                                                      好高級的用語呀


哈哈,好好笑,我長得有那麼像鬼嗎??如果是這樣,飄來飄去的,沒有存在感,好像也挺不錯的呀!!而且今天鄭先生說,妳的自閉是天生的,沒錯沒錯,只要被人發現我就會很慌張~~~




而且好心人信末稱讚我超會走的(其實沒有啦~比我會走的人多的是~),但還是好開心喔~



今天還有一件非常靈異的事,就是我去羽球場時,某大姊看了我非常久,然後遲疑地說:「妳是常和某某那幾個來打球的那位嗎??」


「嗯,對啊!!!」這這這......我不是打很久了嗎??


「嗯?可是看起來妳好像變了啊??」該大姊說。


唉呀呀,這一定是我最近笑容滿面特別甜美的關係吧?(完全一整個自以為



ps.題外話,小雅幾年前去日本後回來說,日本的女孩子每個都化妝,走在路上沒有化妝會被當成是鬼(陰間就可以活得不用那麼努力的意思嗎??),所以那幾天她一直覺得自己是在日本街上晃蕩的鬼......照這個標準來看......嗯嗯.....那我這一生......完完全全是隻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