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某位我的老師曾經說過,他不管多忙,每天都會撥出一點時間看書學習。


大概並不是那麼嚴謹,然而我也是的。


今天欣賞了一件很美的作品。


今天聽到了一個精彩的想法。


今天讀了一本喜愛的書。


今天開開心心地打了一場球。


今天為一部好電影而回味不已。


讓今天的我和昨天的我不一樣,我的快樂就建立在這些微小的累積上,讓我能看見的、能體會的世界日漸寬廣,這就是我的功課、我的修養。


不要自己目光如豆,就以為別人啥米修養都沒有地氣急敗壞,尖酸的樣子真讓人覺得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