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羽球

最後一場的配對是我+強手大哥 VS. 吳小儐 +中等強大哥

因為我方大贏

使得中等強大哥超麥爽

一下場就來指點吳小儐他哪裡作得不好

該大哥指著敝人我說

「沒辦法啊!!你就不能叫她跑啊!!她就一直站在前面就好啊!!」

於是敝人我就笑嘻嘻對曰:

「對啊對啊~~我是女生嘛!!我真的不想跑來跑去耶!!」

我真心地希望

跟我搭配的人每一場都是男生

也真心地覺得

打前後的話腰帶球男生去接就可以了

科科科

 

 

無怪乎賤嘴男從不稱讚我

因為他說

「現在就已經這麼不要臉了再稱讚下去就更不要臉了」

 

 

不過下場之後

我就立刻跟吳小儐說

「哇!!剛才好幾球都是屎到的耶~~」

例如說對方強勁的殺球分明就是想殺了我正當我蹲下來想躲的時候球拍卻碰到球然後掉在對方網前變成絕妙小球這樣

吳小儐就眼眶含淚說

「我知道啊~~很明顯~~不過......」

「不過什麼??......」我說。

不過為什麼跟我搭配的時候妳就從來不會這樣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