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有些時刻會看對方很不順眼

昨日就屬於這種時刻

舊事重提

我恨不得撕碎鄭先生

鄭先生也恨不得撕碎我

 

 

睡前分早餐麵包

鄭先生又讓我先選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各咬一口)

我就說

「老公對我好好喔還讓我先選~~」

鄭先生白我一眼

「妳才知道?!因為我沒有像妳這麼難伺候!!

 

 

但睡前仍要發表睡前演說一篇

滾來滾去地說「我就像是關在籠中的小鳥既然沒有要好好珍惜為什麼不放我自由??」

鄭先生瞪我一眼說

「小鳥??妳這老母雞!!!去啄米算了啦妳!!!」

 

 

互看不順眼日實在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