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主動地在你的面前暴露出軟弱的一面

就如同失去殼的蝸牛時

你會如何作??

 

 

鄭先生心地還是比較好

覺得這樣很可憐

但說歸說

他還是沒有要當人家的朋友

附註說明是

「雖然我討厭教會......但不得不說,教會就是很多遭受挫折的人的一個庇護所吧??......」

 

 

我還是一如往常地很淡漠

我並不以為在人前示弱是什麼好行為

只能說......如果說出來會讓該人比較好過那也是該人的自由

我不確定這樣會讓他人際關係比較好

如果他真心的想與別人維持至少點頭之交

第一步就先該作的就是收拾起他高潔的價值觀少試圖對別人(並沒有妨礙到他)的行為作判斷

 

 

失去殼的蝸牛雖然很可憐

但在我面前亂說話的蝸牛則另當別論

我最多所做就是不要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