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網路新聞

發現陶博館「醃脆梅」的活動又開始惹

我雖喜歡吃梅子但手拙可能不會想動手作

但看到「選購更多梅子的相關商品,除了可以有醃製好的脆梅,還有梅酒、梅醬等等供選擇」此段我就整個心花怒放

加上我已經跟鄭先生碎碎唸了好久要去鶯歌街上買一個適宜蒸蛋的中型碗

所以本週一定成行

科科科

 

 

剛去逛陶博館的線上商品目錄

又圈選了一些重點觀察項目(哈哈......只能說......我最近是不是躁鬱症啊??)

臺灣原住民拼圖調味罐組合(一組4小件)

這我上次看過蠻有趣的設計不過好像有點太小了

little象

大家說這象是不是太可愛惹要是我有戴耳環的習慣當場就會敗一隻回來啊

你儂我儂胡椒罐組

貓頭鷹也是一個我無法抗拒之物但我們家好像沒有用胡椒鹽罐的習慣捏

淺缽

這位先生創作的東西都好有日本風味我很尬易可是看看價格買回來好像只能供在供桌上

舞(油醋罐組)

又是一個我用不到的東西啊

杯墊

我覺得陶博館賣的杯墊圖樣基本上都還算蠻特別的

貓咪雪瓷杯

這有養貓的人一定會融化的啊白青色配起來蠻好看的

祈福擲茭葫椒罐

很特別的設計不知道好不好用

茶醉

我個人喝茶沒有那咪秀氣不過造型很有趣

單杯

很乾淨我很尬易

陶博館建築變色杯

建築的外型弄得很可愛對遊客來說很有紀念價值

手繪荷碗

很有風味的碗但手殘的我每天要拿的易碎物實在不適合單價超過一百元

 

 

 

 

最近的展覽好像也不錯

而且......

重點來惹......

陶博館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是免費參觀

是不是很讚捏

參觀完陶博館又可以去鶯歌街上大肆搜刮日常用品和參觀藝品

像是臺華窯的平價碗盤(我家用的青色的那種)和3,co的東西我都很愛

是超完美的一日行程唷

 

 

(對惹~如果有人想去我真的不建議開車唷!鶯歌的交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