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著我家貓桃桃

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

就是「不知道結紮過後的貓咪會不會有性慾??」

萬一有的話我就要幫我們家貓桃桃準備一個約會男伴啊

就上貓咪論壇看了一下

答案尚未尋找到

但看到很有趣的影片

請不要輸給小嬰兒!!

 

 

我不能同意更多blueschen所說的「那貓奇特的喜歡小孩」啊

很特異的影片

絕對不是放諸四海皆準的

 

 

話說回來

今天看到桃桃M型腿趴在沙發上了無生趣地發呆時

我又憂心地跟鄭先生重提:

「ㄟ~~你說我們要不要幫桃桃找隻貓牛郎??」

鄭先生就怒視我一眼

我就說:「蓋麻??難道是看到妳女兒被怎樣,傷害了你身為父親的感情嗎??......」

 

 

鄭先生就說我貨真價實是一個神經病

(怎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