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看電視,多彬和鴕鳥蛋假裝剛認識,互相說些做作的言語,例如拼命稱讚對方”妳好有氣質”、”哪裡哪裡,你穿這件衣服才帥呢!”之類的,你覺得我們要不要像這樣,假意地稱讚一下對方?」戴小綠問鄭先生。


「問題是,我們有經歷過這個階段嗎?我有稱讚過妳什麼嗎?」鄭先生說。


「唔……可愛?」戴小綠說。


「沒有。」


「唔……有氣質?」


「沒有。」


「唔……愛搞笑。」


「沒有。」


仔細想想,我們之間果真是沒經歷過這個階段,好悲情啊。= =




「我知道了,那我們再來玩另外一個……我好久都沒有人暗戀我了,那你半夜要打無聲電話給我,然後我就喂喂喂,你就假裝是神秘愛慕者不說話,然後撂下一句”其實我愛你很久了”然後掛斷。」


「好啊好啊,我半夜三點叫妳起床尿尿。」


無聊的戴小綠於是半夜十二點傳短訊:


「嗨!我想你不知道我的存在,不過我已經愛慕你許久了,每天晚上都偷偷的想著你,作夢也會夢到你……[可能是想著偷偷跟你來一下]你感受到我火熱的心嗎?神秘仰慕者留。」


果然很快就接到無聲的神秘電話唷!






ps.多彬和鴕鳥蛋是韓劇「男生女生向前走」裡的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