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打球

結果打到九點半場上就沒人了(一般來說可以打到十點)

正當大家都坐在場邊休息

有一位大哥想邀大家再上去打就說

「某某某,再來打一場啊~~」

結果這位被邀請的大哥掃視了坐在場邊的人一眼之後說

「不要,都是些殘花敗柳。」

 

 

唉呦

好好笑喔~~~

 

 

PS.昨天赫然發現我現在說話細聲細氣非常溫柔

科科科~~果然不用扯著嗓子罵人我氣質整個就好了起來呀~~

還有昨天又是留到全場只有我一個女生

(暌違已久,好懷念啊!因為我總是連打球也懶惰......)

我果然就還是維持在單身女性的快樂生活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