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動物醫院的哭哭還沒有找到主人

但其實哭哭現在已經相當親人了

 

 

 

看到恰北在外流浪我也覺得難過

但一想到要幫恰北找主人我也覺得遲疑

雖然恰北現在已經親人多了

而且聽到我叫都會飛奔過來

在我面前翻肚來翻肚去的

但似乎還不到一般人能夠接受的程度

(就是還沒有很大方的給人摸)

我也不知道給人飼養和在外奔跑到底對她而言哪個幸福些?

我真的要為她作決定嗎?

我可以為她找到好的主人嗎?

 

 

上了貓咪認養的地方去看

看到很多隻貓都很可愛

有些貓的臉看起來個性就很好

也正在等待主人

心情不免就更加低落起來

我覺得能當中途的人實在很堅強

因為一想到永遠有處理不完的流浪貓狗這件事

我就覺得這個世界為什麼要這麼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