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只要一進電梯

幾乎無一例外都要站在鏡子前說:「妳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我通常只會冷漠地回答:「還真的沒有想過。」

我之所以會翻白眼是因為鄭先生問過此問題不下一千次

要是有人當真順藤摸瓜地往下問:「什麼問題?」

鄭先生就會顧影自得然後回答:「就是......一個人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呢?!」

 

 

(難怪我要翻白眼吧??)

 

 

但今日的鄭先生已經進化為我再怎麼冷處理他

他都有辦法自嗨的神人境界了

鄭先生陶醉在鏡中的影像然後說:「怎麼會有這麼像是羅馬雕像的人呢??嗚哈哈哈~~」

我:「你真的很瘋你知道嗎??......」

鄭先生:「我決定了!!從今以後我不能叫*****,從今天起我要改名叫做David。」

然後鄭先生就很開心地一人分飾兩角起來

鄭先生(問):「請問為什麼你要叫作David Jeng 呢??」

鄭先生(答):「難道看著我的臉你還不能明白嗎??」

鄭先生(恍然大悟貌):「噢~原來如此啊~I see~I see~ 」

 

 

感想是我家樓層真的太高

居然讓鄭先生演完這一段都綽綽有餘

1188725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