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個下起紅雨的稀罕日子

鄭先生居然主動提議要去鶯歌老街←我的敗家聖地

正可謂機不可失雖然日前我才說過要金盆洗手去是一定要去的

不過我也很節制

就買了一些木頭小物和一個小碟子而已

 

 

而今日最驚奇就是有人用嬰兒推車推著一隻麝香豬出來逛街

此豬雖說還坐得下嬰兒推車但其實也非常盡繃

畫面十分逗趣

引得遊客紛紛搶著跟牠合照

還不住誇牠:「乖乖坐在車子裡,真是難得。」

我立馬便轉述給鄭先生聽

鄭先生撇撇嘴狀甚不屑:「那有什麼??.......」

 

 

 

 

 

 

 

 

 

 

 

「我家的豬還會出來買盤子咧。」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