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有一次回來跟我說他某個上司的小孩很特別

我:「是喔。」(←顯示為對小孩的事興致缺缺

鄭先生:「這小孩超節省的ㄟ~~~」

我:「嗯,怎樣??」(←顯示為對"節省"此關鍵字開始產生興趣的家庭主婦)

 

 

據鄭先生的說法:

1.此小孩在他爸媽去法國玩的前夕

   交代他爸媽「不可以亂花錢」

2.他的觀念:可以接收別人送的東西但是最好不要送出任何東西

3.全班投票要吃麥當勞還是便當

   只有他一個人投給便當(這簡直違反小孩子的天性啊)

   並不是不愛吃麥當勞喔

   只是因為他覺得同樣的價錢便當才吃得飽

4.寒假有免費的營隊中午還有便當可以吃

   他就叫他爸趕快幫他報名(到底是為了參加營隊還是為了吃便當??)

5.朋友還是什麼親戚來訪爸媽給他錢叫他買冰淇淋大家一起吃

   他沒有買自己的份把錢留著看著其他人吃冰淇淋

   (聽到這裡我真的想建議他去看心理醫生啊~~~

6.每天晨跑4000公尺

   如果出門前下雨就不會出門

   但是如果是跑到一半下雨會跑完才回家

   最近他爸叫他傍晚也陪他姊姊去跑

   這小孩也答應欸~~

 

 

我覺得這小孩將來一定會成功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