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鄭先生某日又提及我「為什麼不坐計程車去車站」之事

我扁扁嘴說道:「我長得這麼可愛,萬一計程車司機不論是否犯法都要對我怎樣,那該如何是好??」

(是的,本人平日講話就是這麼不要臉喔~)

鄭先生:「怕屁啊?!也不是接到全國屠宰公會的召集令怕什麼??」

我(瞪):「......」

鄭先生:「哈哈哈~~全國屠宰公會的召集令耶!我真的是好有梗喔!再、創、新、高!!!哈哈哈~~」

我(瞪):「...... 

鄭先生:「那妳要寄信來給我喔!!」

我:「什麼?!」

鄭先生:「那妳應該會寫"老公,你收來的鐵牛運功散我收到了,不要擔心,這裡的班長都對我很好,我體重也都保持在全國第一喔!!"這樣吧~~哈哈哈!!老婆,老婆,好嘛??好嘛??一定要寫信給我喔!!!!」

 

 

 

我(噴火):「...... way1129_g07.jpgway1129_g07.jpgway1129_g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