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漂浮型筆電(17吋以上)

一個是大蒜切片(或切末)機

 

 

因為重度網路成癮的我

痛恨任何不能在螢幕前做完的家事

ex:掃地、拖地、洗碗、洗菜......此類

如果問我家中哪個地方最適合觀賞影集

我會告訴你絕對是「廚房」!!!

如果有漂浮型筆電可以跟著我跑來跑去

讓我隨時可以看影集

我就他媽的太開心了啊~~~~

 

 

好吧

我承認上面那個比較有難度

不過我很好奇怎麼沒人想發明大蒜切片機

畢竟這看起來不難之外

一發售一定造成主婦大搶購的啊

我本身還蠻喜歡切大蒜的(因為它是個可以在螢幕前完成的工作)

但是......大家都知道大蒜的味道留在手上很麻煩的啊

 

 

最後我要講一個跟本文主旨無關的事

雖然我很會煮飯(我是賣瓜老王科科科~~~)

但是看到BBH好多公公婆婆嫌棄媳婦不會煮的故事我還是想說......

因為老人家本身沒什麼才藝所以他們就覺得煮飯很了不起是個必要的功夫來著

一旦媳婦不會煮飯就被罵得豬狗不如

我們身為新時代又寬大為懷的女性要原諒他們老人家喔!!(悲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