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過年時從我婆婆那裡拿了一件虎皮浴袍

(我在想我婆婆應該本來是要給我的............只能說......還好她兒子喜歡......)

這件虎皮浴袍後來就變成鄭先生的心頭好

昨日也穿著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

我把掃把拿給鄭先生說:「反正你閒著也是閒著,邊看電視邊掃一下客廳好惹~~」

鄭先生身著虎皮曰:

「妳有看過......老虎做家事的嗎??!!(老虎吼叫)我的虎掌......握不住掃把啊!!(舞爪吼叫狀)」

 

 

我(瞪):「......」

 

 

後來這隻老虎就乖乖去掃地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