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公公蠻會料理食物

所以我常常取笑鄭先生:「什麼時候才要露一手來瞧瞧??」

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成分居多

鄭先生平日是不下廚的

 

 

想不到今日過了正午

鄭先生來喚我起床時說:「我已經做好早餐惹~」

當下整個把我驚醒

不可否認當時我第一個略過腦海裡的想法就是......

 

 

 

 

 

 

 

 

 

 

能吃嗎能吃嗎能吃嗎能吃嗎能吃嗎能吃嗎能吃嗎能吃嗎能吃嗎能吃嗎??......

 

 

 

 

土司的外觀看來很正常(因為是麵包店買的啊,哈~)

吃之前我還憂心的掀起來看一看

嗯......

荷包蛋和培根的外觀是完整的......

但是......

 

 

 

我:「蛋為什麼是黑的呢??」(不是燒焦的那種黑)

鄭先生:「對啊!為什麼用奶油煎蛋,蛋會越煎越黑呢??」

我:「因為我好像沒有聽過用奶油煎蛋耶......

(哈哈,我真的有個很可愛的老公~~~)

 

 

結果晚上跟我媽講這件事

我媽聽完就說我不該只咬一口就把兩份土司全留給鄭先生吃

(因為我本來就很挑嘴啊~~)

我媽說:「畢竟那也是你老公的心意啊~~~」

唉呦

好咩好咩

以後老公煮什麼我吃什麼真的要下這麼重的毒誓嗎?

我媽還要我好好教我老公廚藝

這樣萬一以後我忙呢兩個人才可以互相幫忙(其實我並不這麼覺得)

所以我就故意湊到鄭先生的跟前說:

「老公,以後你就跟在我身邊,從基層做起,好嘛??就先從切蒜頭開始好惹~」

結果得到鄭先生好大一個白眼

哈哈哈

 

 

話說回來......

雖然是......

只咬一口的培根蛋土司

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老公滿滿的愛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