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五那一桌是媽媽桌

不是帶著小朋友的

要不就是肚子裡懷著小孩的

很熱鬧

同事老公也來了

我們在吃飯時他就先哄貝比

後來鄭先生也來了

我於是曰「多學著點~~」

同事老公也拍拍鄭先生的肩膀頗有勉勵後進狀

我哈哈大笑跟同事說

「妳老公演得不錯,等一下給他五百臨演費~~」

 

 

後來同事的小孩嗆到吐了(不到一歲)

大家一時手忙腳亂遞衛生紙啦拍背啦擦貝比的嘴角啦

一陣忙亂過後同事又對鄭先生說

「現在就是實習時間囉~~」

向來瘋小孩滿腦子都是要生要生的鄭先生突然面帶難色說道

「......我看......還是緩緩好了......」

我於是大笑對同事說道

「妳貝比也演得不錯,阿姨我再加五百塊臨演費!!!!」

 

 

話說

帶小孩真的很辛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