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雅、賤嘴男一起去的......我覺得我都快變成新店地區的導遊代表了啊



內洞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其美麗的瀑布和據說台北縣最高的負離子含量,我是第一次去,覺得瀑布很美,可惜人非常非常之多,平坦的步道很短,感覺還沒啥米走到就到達上層瀑布了。森林浴的步道倒是需要走一段時間,賤嘴男最近奇嗨無比,當場開起了「內洞英語教室」,逗得我和小雅笑到不支倒地。


例如賤嘴男說小雅「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u are little person,measure my stomach.(啥米鬼??)


例如我唉唉叫不想爬時,賤嘴男又說:
u are 泰山,ur dictionary have no word "tired"!!!


「所以,這英語課分明就應該由你去上啊。」我說。


「不要這麼說,我很低調的。」賤嘴男說。


哈哈,賤嘴男好好笑喔!!而且他今天唱的歌都超經典的,完全一個不顧臉皮的程度......今日又是一個極好的平衡日,我依舊自閉地東拍西拍,而賤嘴男和小雅則是秘密心事大分享,我只要張大耳朵聽八卦就好,完美完美~~~


內洞收費亭附近好多人在玩水唷!!我們也下去了一下,水好淺又好乾淨,可惜我們太餓了,大概只停留一個小時左右吧。


本來我是很想去福山吃飯的,但其他兩位都想去烏來老街那就只好......去到老街還有什麼好說的,當然是卯起來大吃特吃,走過烏來老街,我們跑去溪邊冒出溫泉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到烏來是泡野溪,感覺好新奇喔!!因為水很淺,我是不會想穿著泳衣下去泡啦,最多就是泡泡腳囉!!是完美的窮人溫泉~~一邊坐在河邊的大石頭上,一邊玩著丟石頭的遊戲(丟輸了要請客),感覺真是愜意,若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之處......


垃圾,垃圾真的太多。


泡完溫泉,又把烏來老街吃了一遍,因為太飽了,所以就沒打算去泡大眾池或湯屋了,準備回家,經過新店捷運站附近時,還去買了香草麻辣滷味,一邊聽著好聽的音樂,一邊嘻嘻哈哈地談天開車回家,回家後賤嘴男順便來我們家調整一下IP分享器的設定,讓我們家的網路終於恢復了正常,所以我此時才能快樂的上網。


叩謝我們家的兩位資訊組長啊。



ps.昨天打完羽球,教練找我和吳小儐去吃冰,吳小儐說要來我們家弄電腦所以改天好了,教練問他是資訊組長嗎?我就超甜蜜蜜地回答:「不,他是我們家專屬的資訊組長唷!!」回家後吃著教練送我們家的超水超美味荔枝,我和小雅的結論就是:教練是我們家的食品供應商,吳小儐是我們家的資訊組長,鄭先生則是我們家打掃和修理東西的傭人,而賤嘴男因為要載我們所以是司機(兼資訊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