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去故宮

而且感覺有越來越的趨勢

故宮的藏品很有特色

但軟體實在是......

我覺得目前博物館的某一功用還是讓走進去的普通遊客都能覺得心情愉悅吧

但故宮的很多小細節連我這個臺灣人都懷疑......

難道這就是我們國家的門面嗎??

禮品部的工作人員(工讀生也許??)拿著小籃子肆無忌憚地大聊特聊指甲作得如何

難道其功用僅止於會走動的置籃架嗎??

二樓的禮品部外語能力很......

如果今天故宮的定位不是國家級的博物館那也就算了啊......

而且展場的引導人員一點都不優雅

令我真的......很無言......

順帶一提的是我超愛的灰陶加彩仕女俑

在禮品部居然是這種樣子

看看那雙眼睛有多欠揍

我真的不能原諒讓產品上市的那個人啊!!!!!!!!

 

 

每次去完故宮

我就格外地覺得陶博館很可愛

即使它只是一個地方性的博物館

(啊把話說出來還是輕鬆多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