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的鄰居來聊天

說到她(雖然自己有賺錢)都是靠男友養

出門是不帶錢包的

大錢小錢都要找男友伸手

房貸啦生活費啦都是男朋友一個人要付的

 

 

「因為男生很傻,他們總是會說"我希望有一間房子、我希望娶個老婆、我希望生幾個貝比",不過他們卻沒有意識到那是多少數字堆積出來的,所以,我們應該讓他瞭解到這點,既然是你的夢想,那你應該自己負責,你所想要的東西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負擔,那為什麼又要把這些事掛在嘴上呢??」

 

 

(如果你們真的是這麼希望的,那就趕快努力去賺錢完成你的夢想吧---言下之意是這樣)

 

 

「因為我們已經是很基本款,也不會亂花錢,如果還養不起,那說真的,我一個人不是會比較快樂嗎??我蓋麻一定要嫁啊??」她又如是說。

 

 

很有道理!!(作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