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四樓的鄰居/球友送東西來給我吃的時候(因為她們家當天入厝)

又聊了好久

因為我覺得她的個性跟我很像

超實際的

然後就聊到她跟男友八月要結婚

整個一個大嚇到

說「妳知道現在已經是六月中了嗎??」

而且她還一直勸她男友不要拍婚紗照

因為婚紗照將來會不知道要擺在哪挖!!跟我超像的!!

還說登記一下宴請比較好的親友簡單就好了對對對我也是這麼想!!

然後剛才我就一時好奇估狗了「結婚準備」

賣尬需~~好可怕啊~~

難怪人家都說結婚很累ㄋㄟ~~

經歷這些繁雜的過程我想我也差不多要離婚了吧

 

 

 

 

 

 

Ps.仔細想想我現在考慮的問題都很無聊

像是:

1.婚禮上沒帶眼鏡可能會仆街(我死都不會戴隱形眼鏡的!!!!!)

2.我可能會惹火化妝師我差怕人家碰我眼睛的

(上次在百貨公司幫我畫眼影的人差一點殺了我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