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聽聞不熟的某人抱怨大白姑娘又做了什麼誇張事

「我今天(又)忘了帶錢包耶」

這理由重複十次以上就從令人討厭變得蠻有具有笑點的

 

 

另一位又評論

「她可能也是豁出去了,反正就為反對而反對。」

我說

「可能吧!!如果我淪落到那種地位我也會那樣吧,攻擊每一個我看到的人。」

(但話說回來我不會讓自己淪落到那種地位啊)

 

 

話說我個人的原則是

討厭一個人的話

才更需要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哪

自己要作實了「這個人果然很討厭」的流言

輸到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境地

就這點來看的話

大白姑娘果然就還是一個新鮮人呢

 

 

我不喜歡的人

最後都會變成眾矢之的

這件事請千萬不要忘記啊

 

 

又話說回來

前些日子

某人跟我抱怨

誰誰誰真的越來越失常明年真不想跟他同學年之類的

我淡淡一笑

縱然某人跟我說一件還頗麥爽的事

我說「他還有臉講這件事啊??」也就過去了

很多事情照著自己的預料在走的話

到底是該高興自己總是把事情看得太透徹呢?

還是該悲哀自己總是把事情看得太透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