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抄起椅子打學生之影片最近真火紅,到處都看到相關評論,發表幾點看法好了。


一、那樣打那樣罵過頭了,再怎樣都應該保持「思考怎樣作不會毀了自己」的理性。


(在當下是有點難,連我其實都是過了一陣子才可以克制的)


二、我贊成一切循法律途徑解決,對啊,是老師吃虧,但誰叫妳心機不夠深ㄋㄟ,是該當作負面教材來讀讀,教導大家心機深沈的重要性。


三、這學生真欠揍,然而不用浪費大家時間來教,老師也千萬別雞婆以為你是法官還是警察啦!丟到社會上,自然會有人教的......啥米??付出的社會成本??噢噢~who care??(笑)


四、請不要討論「適度體罰」的正當性有多少,現在就算家長請我打,我也不會打的,嘿嘿,我張大眼睛看十年後大家怎麼評論台灣愛的教育就好。(極有耐心地笑瞇瞇)


五、請不要說「那蓋麻不送專業輔導??」這裡可不是美國好嗎?!各位同學就忍耐一下,下次請你投胎到一個比較比較文明的國家,制度好一點的,而不是專業輔導名存實亡的國度啦~~


六、老師真的是個闇黑系的工作,又是賤民等級(打不能還手罵不能還口),切莫再有任何幻想啦,噢,還有,應該學習我的精神,一回家就把不愉快的事放逐到外太空才對,讓死小孩把我的生活變成煉獄??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