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想法

 

 

第一

在我看來

那真的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決定

不過

由於這個決定並不和我的利益相違背

所以我當然不會反對

雖然我們普遍一致看空

不過據說當事人很有自信

哈哈

太期待了~~

 

 

第二

我覺得自己的EQ很不錯

換句話說

真的要忍耐的話我也是很能忍耐的

每每聽聞別人什麼崩潰大哭或是面對面大吵什麼的

其實我都覺得超不可思議的

畢竟我有「絕對不可以在別人面前失控」的精神潔癖

不過近來的心情的確是還蠻麥爽的

我只想說......

親愛的

當全世界都討厭你的時候

最應該檢討的人應該就是你自己吧

 

 

第三

是我最近莫名興起的感嘆

當然

很多事大家都不會明說的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認定那樣就是最好

無法掌握到大家真實的想法還進而得罪光所有人的話

當然就只調得到賤民來打仗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