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簡直是抓狂了,打球打得很兇狠,一點都沒有要留情面的意思,所以間接的導致某人一直輸,連輸四場,怎麼說呢?如果對方是弱的,那就會搭配一個強手給他,那我打得若不是見血封喉的狠招(對方送給我甜球不打很難過呀),對方的強手就會衝過去把它撈起來,打越多次只會導致我方的失誤,再說賤嘴男本來就有在讓對面的人,所以嘛這個壞人就我來當吧。

 

好吧,我是個賤人,我承認,不但賤,而且還鼠肚雞腸。98624.gif

 

不過宏達電男真的也是(比我還要)心狠手辣,跟某人打居然是打左右,一點都沒有同情弱者的心啊。

 

話說昨日又突然想到,跟賤嘴男提議說我們來打左右好嗎??第一次跑位沒有很順,後來好一點,以後跟比較弱的人打的話我就會打左右,訓練自己的後場,賤嘴男要我看某一位大姊跑位,並說:「妳看看人家並沒有把自己當女生喔!!」

 

唉唷,可是星期二、四下班後去打,我真的都覺得很累(睡眠不足),我從小到大也沒有以任何一項運動見長過,再說之前也都還打不到後場的點,跟我搭配的又大部分都是男的,我當然會想偷懶打前後就好了啊,就說我是球場上的公主病患者了咩。

 

昨天的最後兩場很妙,都是不熟的組合,因為逞強要打左右,所以好像一度要輸了,不過後來好像是險勝一分,最後一場則是打前後,跟我搭配的又是高手,所以大贏,17:30,下場之後,剛和我搭配險險就輸給對方的大哥便隨口問道:「剛才那場贏還是輸??」我說:「贏啊。(不好意思說贏很多)」那位大哥可能覺得我這個肉腳運氣也太好了些,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說:「怎麼可能??」,很有趣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