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看見爽爽的禿頭不禁一陣悲從中來,心想莫非爽爽能解人語,要不為何昨天我嘲笑他「小禿頭啊禿頭貓」,立刻貓來瘋咬/抓得我滿手是傷,又見禿頭毫無好轉跡象,當下決定帶他去看醫生。

 

 

由於我們家不成材的兒子太少出門,其叫聲之淒厲總有如他娘要把他提去貓肉攤賣掉一般,我親耳聽過路過兩國中生當著我的面探討「為何有貓可以叫成這樣?」此類問題,很是羞人。

 

 

首先當然是禿頭問題。

 

 

醫生說是輕微過敏或是輕微疥癬,總之塗塗藥就可以解決的小事(希望是如此啦),還不忘稱讚我家禿頭爽健康/漂亮/乖巧,聽得他娘心頭一陣爽孜孜,心想來都來了,不如順便打五合一,打針時我家爽貝沒叫也沒掙扎,醫生直說他一百分,要送顆球給他,他娘的虛榮程度馬上爆昇到破表,暫時原諒他今日又吃掉衣服一邊肩帶的欠揍行為。

 

 

然後就一邊唱著「你這個小賠錢貨啊啦啦啦~~」之歌(自編)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