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冷,睡的被子也濕冷了起來,趁著這幾天陽光普照,戴小綠於是發起狠來洗被單曬棉被(總共三條)。裝被套的時候戴小綠就叫方亮亮來幫忙。


「唔,好像有點棉絮,鼻子癢癢的。」亮亮說:「妳也知道我很少過敏。」


「嗯,我是覺得還好,還是我現在比較習慣了?」小綠說。


過敏對我們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因為戴小綠和方亮亮深信,過敏的症狀通常好發於有錢人身上,蔡美美的過敏症狀就比我們兩個嚴重許多,眼睛會爆腫一副可憐的模樣(而且還會因為戴小綠提供錯誤的療法而更加爆腫……),戴小綠的過敏症狀就輕微一點,方亮亮則是根本沒有。


「妳看!算命師就說妳們將來會有錢吧!」方亮亮說。


「噢!是降~」完全一副”我是有錢人”姿態的戴小綠憐憫地看著方亮亮說:「那妳還真可憐,都沒有有錢人會有的毛病,快想一想有沒有?」


「唔,有可能會有心臟血管的疾病算不算?」


「哼!窮人有心臟病的也很多喔!」


「噢!我想不到啦!算了!我看我是沒有有錢人的命啦!」方亮亮接著說:「以後利息要算我低一點喔!」


「什麼?妳剛剛說什麼?br />

「我是說,以後借我錢的時候,利息要算低一點。」


「什麼嘛!原來是這件事啊!」戴小綠說:「放心吧!我絕對不會跟妳收利息的。」


此時的方亮亮就露出又感動又欣喜的笑容來。














「因為我又沒有要借妳錢。」戴小綠補充。




「戴—小—綠—妳—的—被—子—給—我—自—己—收!!!」


當然方亮亮的怒吼也是可預期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