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三場的姿勢矯正之後

打後場的力道強多了(教練英明!!!

反正大家看我都覺得我很兇吧

只要一有機會就會不留情地殺喔

哈哈

 

又話說今日教練在開場試打幾球時站在場邊看

然後皺起眉頭說:「小綠啊......妳......」

我馬上尖叫曰:「教練你該不會要在這個時候糾正我的姿勢吧??!!」

教練:「妳......」

再度尖叫:「今天不是禮拜二!!!我只想快樂的打球!!!拜託!!!」

然後教練就只好閉嘴了

科科

 

話說今天我和吳小儐VS.工程師男兩位

本來吳小儐很淒涼地說「這樣配對對嗎??」

然後又在開始打的時候吳小儐還說出「我們要是能得一分就好了」這種喪氣話

想不到居然還打到28:30

真素開心

另一個男的有沒有讓我是看不出來啦(控球有點不穩)

不過另一個宏達電男百分之兩百沒在讓的啦

因為他也是好勝心很強

(跟我一樣)

 

就這樣朝著殺氣和狡猾的羽球之路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