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也會為了一件小事冷戰,氣氛凍僵好幾個小時。


他惱怒地在紙上寫:「是我太愛生氣,還是妳太任性?!」


最後他勉強接受我的麵包求和……即使還是碎碎念我在冷戰時拋下他去吃小火鍋的事。


「是我太愛生氣,還是妳太任性?」他又說。


「我是任性,可是你也有一點點愛生氣喔!」我比出一點點的手勢,他則露出「明明就是妳任性妳居然會這麼無恥」的表情。


「那我幫妳介紹另外的男朋友好了!」他說。


「像是?」


「某某某好了,他脾氣最好了,就不會老是對妳生氣。」


「嗯。」我偏著頭想想,這個人很好,但……


「我不要。」


「那換妳幫我介紹女朋友好了,那個某某某的電話妳怎麼還不給我?」


「不要,我不要給你。」


「請妳一定要幫我個忙。」


「你說好了,體貼的我一定會傾聽你的心聲的!不過會不會幫忙就說不一定了。」


「拜託妳給我某某某和某某某的電話。」


「喔……是降啊……三個字……辦不到。」一邊說,一邊像是無尾熊一樣爬到他身上。


「我是不是被背後靈纏上了?……那我再拜託妳一件事,請妳要答應我好嗎?……」他又說:「那就是……就是……拜託離我遠一點!」


我想讓大家明瞭的是:當男生對你的女朋友說出以上的話時,不但會遭受到摔角選手常用的鎖喉攻擊之外,還會遭到另一種精神上的凌虐……


「不!!你瞧!我們的小指上面不是牽著一條紅線嗎?」我露出小說裡常會出現的女主角的迷濛表情深情地說。


「我怎麼覺得那條線是黑線,而且還綁在我的中指上?我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他則無情地把中指伸出來。


「噢!」我以認真又感性的語調說:「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是注定我倆要在一起的……」(邊作勢要強吻)


「噢!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孽緣吧!」他拿出打籃球架人拐子的姿勢推開我:「走開!走開!給我某某某和某某某的電話,要不就……讓我一個人也好啊!」




所以一切又恢復到平常機車又下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