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好多了
因為爽爽的症狀沒有再繼續惡化下去
雖然還是不吃
雖然還是站不太起來(但昨天是完全站不起來)
但持續地打點滴讓他的聲音聽起來好多了
也不再流口水
今天去時
其中一個帥醫生剛好晃過來看他照顧的貓咪
然後就評論一下爽爽「好得很詭異」

其實我們也是這麼覺得
畢竟
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只能一直地打點滴
如果好了也只能說是上天保佑

不過帥醫生也說
「因為還沒吃,所以危險期還沒過。」
這我們也知道
不過看到他好一點了畢竟還是很高興

然後爽爽看到我時一直發脾氣
叫超大聲的(跟昨天虛弱的聲音不一樣)
大聲到護士衝上樓看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他一定很想要回家
然後臉又很臭
護士小姐跑過來幫其它貓咪蓋麻的時候就說
「其實我們都叫他不爽~~」

很明顯
我們家爽爽在場貓友中算是臉最臭最難親近的貓咪了
還會兇醫生
所以跟爽爽的醫生講的時候
就很抱歉地跟他說
「對不起喔~我們家貓貓比較難相處一點~」
爽爽的醫生就說:
「的確是這樣沒錯~~」

但還是差很多
爽爽喵完之後
又體力不支地睡著了......

我真的覺得
寵物生病時
獸醫院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像目前爽爽住的這間就讓我覺得很放心
醫生很多
護士小姐也很多
環境很乾淨
設備也超讚的
比起那種為了省時間打點滴給我打皮下組織的死醫生好多了!!!!!!!
如果有人住桃園
我很推薦這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