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獅子頭叫我帶他去爬五寮尖,我隨口說好啊!想說他也只是隨便說說,也不見得成行,當時的我還跟他說,方亮亮是不會走這麼硬的行程喔!那就你和我兩個人去嗎?他說他會再找人,想辦成研習云云,當時由於我也不是聽得很專心,所以只當他在碎碎念。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他居然留言給全校說我要帶大家去五寮尖。


馬上衝去問獅子頭:「你到底有沒有告訴大家這是要攀岩的路啊?既然爬了就不能後退的路喔!要爬五個小時喔!」想不到獅子頭馬上就跟全校說:「要五個小時喔!爬上去就不能後退喔!停在半路的人戴小綠說不會理你喔!」


此時突然覺得天蠍是個很可怕的星座,好有行動力。


在深受打擊之餘,戴小綠只好默默地寫字條傳給上次被騙的同事


Dear某某……請問這次你要去五寮尖嗎?其實……我已經有點忘記下山的路了……」(請注意我還用上"親愛的"這個詞。)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

NO~~~~~~」
請想像其用粗紅筆特別加粗字體的堅決)
 

不瞞各位說
……當時的戴小綠已經快飆出淚來了……原本我以為獅子頭只會邀幾個熟的朋友去爬,既然是熟的朋友,迷路也就算了,走遠路也就算了,反正戴小綠的臉皮很厚,但演變成今日這個局面,感覺很像是戴小綠要先去探一次路的感覺,想到那麼可怕的五寮尖要爬兩次……嗚嗚………………誰來幫我複習一下到底要怎麼下峭壁雄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