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中,我都快飆淚了,賣尬的~~超久沒來台中了~~也超久沒見到我心愛的胖桃桃~~想不到胖黑桃如今已經升級為肥黑桃,攤在地上的虎皮除了大張之外還非常的厚實,而且馬上就過來磨蹭撒嬌,變得好活潑,讓為娘我心中真是超級感動,這次也幫她拍了一些可愛的照片喔!!


陪爸比一起看書也是我的任務喔



瞧瞧我這虎皮有夠大張~~~



然後,當然是跑去大吃特吃,嗚嗚,好好吃唷,好便宜喔,我是個容易滿足的窮人家~~~


今天去買東西時順便弄了一個小淡妝,感想就是化妝的女人真偉大,我還是繼續當男人好了。


當然我還記得鄭先生飛奔去幫我買的愛心摩斯,科科科。


因為颱風要來了,所以我今天就要回台北了。(大哭)




ps.結果明天不用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