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這裡時已經晚間七點半了而且還沒吃晚餐(好淒涼),想說那就到最近很著迷的懷舊餐廳去吃好了(超愛他們的排骨飯和雞腿飯),但由於最近實在太常去不由得害怕他們會認識我,所以就打電話跟鄭先生討論了一下,鄭先生就說:「瞧瞧妳唷!!不要再做那種去吃黑白切吃到人家知道妳必點鹹豬肉的事,丟臉死了!!快去別家吃!!」


但因為那麼晚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那家餐廳,我通常都是邊吃邊看書(更淒涼)。


一切都很完美,老闆也沒有露出「妳又來了」那種表情,很好很好~~~


但結帳時,老闆說(可愛的男生)說:「今天為什麼這麼快走??
通常妳會坐很久耶!!」



晴天霹靂!!!!!



嗚哇~~~被發現了~~一時大慌張之下,所以我就不知所云:「因為燈光很昏暗,所以我要回家看書了。」


然後可愛的老闆還跟我道歉。


(這......也不用道歉吧!!懷舊餐廳難道要用一百萬燭光嗎???)


然後我就落荒而逃了。





(最近的自閉症有點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