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問鄭先生「要多少錢他願意跟許純美睡?」這個問題,不愧是非常實際的鄭先生沈思了一下說:
 



「我得好好思索個價碼,要不然吞不下。(紅色部分請用台語發音)」
 


而且鄭先生還強調:「我身體很健康。」害戴小綠笑得滾來滾去。 

 

之後戴小綠還問鄭先生那賺到錢之後該不會一人獨享吧?鄭先生說:「我們一起花嘛!」聽到鄭先生的回答覺得好開心喔~轉圈圈~


$以$上$是$升$斗$小$民$的$虛$妄$空$想$分$隔$線$

 

之後我又問鄭先生可否接受代理孕母這種觀念,因為我不想生小孩。


「老實說是不太有辦法接受,如果是我跟別的女人直接來的話
……」鄭先生笑嘻嘻地說:「那就......」


「好啊!要不然你去跟別的女人生兩個,我來幫你養好了。」戴小綠認真地說。

 

$哪$來$錢$找$代$理$孕$母$和$搞$外$遇$的$空$想$分$隔$線$


 結論:我們的對話真是充斥著空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