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啥米,只因為我昨天回家時間很晚了,在地下停車場要走到樓梯間時,想到前男友(非常花花公子的那一位)叮嚀我的:「特別是回家晚的時候,經過樓梯間要小心喔!!」


仔細想想,這句話還真是超級嘴泡,真的遇到壞人,還不是要靠自己??然而.....







聽起來就是爽啊各位~~~





所以花花公子不愧就是花花公子,瞭解我這種實際派的,愛聽的還是狀似實際的花言巧語,啥米「太危險了~妳走裡面吧~」(一台卡車撞過來還不是全死)、「我等妳進門了再走」(其實是想跟著一起進門吧)之類的小技巧......完。全。就。覺,得。一。整。個。很。受。用。


故而甜言蜜語運用得好,實在為一花費極少然則效益極大之七大兵器之首啊。


又話說最近看到好好小姐的男友在msn上敲她:「水某ㄟ~~」所以回去後我就跟鄭先生說:「好羨慕喔!!為什麼人家都有這種好聽話可以聽呢??」


「嗯~~」鄭先生沈默了一下:「那我叫妳"大箍某"好嗎??大箍某~大箍某~~哈哈哈。」


「哼,為什麼你就要跟別人不一呢??」


「因為這樣才能保有我個人的特色啊~~~~」鄭先生得意地說。




我說哪,你的逆向操作未免也太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