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北美館看到一本刊物帶回家

回家細細一看還真不得了

是台北市文化局和南村落合作的「台北文化玩生活」

總言之

就是南村落辦活動

台北市文化局補助

超、棒、的、啊!!!!!!!!!

我還蠻喜歡南村落的活動

大部分就是在台北市走走老街、看看老建築、吃吃美食

節氣到的時候就吃應景食物(這部份多收四百塊)

間或參雜一些風花雪月

不過由於我生性自閉

所以走走、看看、吃吃時還要跟別人互動那就太不妙惹

所以看來看去我還是最想參加劉克襄老師的課

野菜、濕地兩樣都很適合我啊(大心)

而且是免費免費免費耶~~~~

我以前參加可都是要收費的

可惜我想參加的活動都是四五月就辦完了

只能怪自己最近真的太懶得吸收新知惹......

010.gif  

 

到九月前還可以參加的活動在這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顯示為心灰意冷

好希望它九月以後還會續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