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件讓我氣到不行的事。

 

 

今天看到一支拍得還蠻不錯的韓國旅遊形象廣告—Korea Sparkling,廣告的主題很清楚,新與舊的融合,簡潔有力,而且還找了我和鄭先生都很喜歡的rain代言,就連我這個人家找我去韓國玩我都遲疑再三的人,都不得不說拍得真不錯。

 

  

因為看到這支廣告,我才想到前陣子才看到一支我個人認為爛到爆燈的,不知是台北旅遊還是台灣旅遊的形象廣告,當時真的氣昏頭,想說「幹!媽的!怎麼有辦法把一個地方拍得這麼糟糕?!」,以致於當時完全無法注意到細節,大概內容就是大猩猩到了台北,跳來跳去而且爬上101,透過這個大猩猩大鬧城市的鏡頭,我們可以看到表情驚恐的人群和幾個著名景點。

 

 

對於這支廣告,我只能說:

 

 

Low




到~




爆~

 

 

一想到這支廣告有可能在國外播放,我就感到天旋地轉地丟臉,看完這支廣告,我一點都不會想要到台北/台灣玩的衝動,我知道……為一支廣告片爆血管聽起來的確是有點瘋狂,但對於我這個強迫症患者來說,真的不得不嘶吼一下要不然我會瘋掉~~~

 

 

 

大猩猩看起來就好像是十元店裡買來的一樣廉價!!!!

 

 

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吱八!!!!!!

 

 

而整個廣告設計的理念……

 

 

請允許我再說一次……

 

 

就是一整個……

 

 

Low




到~




爆~

 








 

好了,發洩完畢,現在可以平靜地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