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樓下大廳拿信

一時興起就找警衛大哥攀談一下

最近本社區有沒有人要賣屋這問題

  

  

警衛大哥斬釘截鐵地說:「沒有。」

後來又補充說:「前陣子*棟有幾戶在賣,現在全賣光了。」

我:「是喔.......那我方便問一下成交價嗎??」

警衛大哥:「一坪**萬。」

我迅速在心中盤算了一下......

以我家的坪數來計算跟兩年半前買的價格相較大概是漲了我四年的薪水(哇!!!!!!!)

其實我是沒想到賺不賺錢這問題啦

畢竟工作在這又不可能把房子賣了

就只是覺得還好當時有買要不然現在真的是買不起呢

雖然說三天內買下房子是很瘋狂

但我真心地覺得我眼光也不差

(想到當時有多少人跟我說不要買房價還會再跌我就覺得......068.gif  )

 

 

我:「可是喔......我是覺得啦......住*棟是不是很熱啊??」(座向問題又沒遮蔽景觀倒是真的很好)

警衛大哥(一副妳果然是內行人的表情):「真的很熱,所以都是*棟在賣啊,@棟和#棟都沒人要賣。」

我:「是喔......那我就不會考慮耶......」

警衛大哥:「我們這個社區就是@棟風水最好。」←就是我住的那棟啦哈哈哈

我(笑):「真的耶!!我也覺得~~~」←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我:「一坪**萬......其實和某區塊的價格差不多啦!」

警衛大哥:「可是那邊的地不好啊!(下略理由)」←但我認為房子是看未來所以這一段我沒有完全同意

我(笑):「這大哥也知道??難道您也是本地人嗎??」

 

 

警衛大哥說常常都有仲介來問有沒有人要賣

而*棟之所以明明那麼熱(東曬+西曬耶它!!)還有人搶著買

就是因為本社區生活機能好、地點好、鬧中取靜、戶數少

所以說啦

本人雖然很少看房子

但論到判斷房子值不值得買還是有一定的敏感度喔

不過呢也有自打嘴巴的時候

就是朋友看上一棟無緣的建案時

我還覺得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去買

結果現在那個建案幾乎沒有釋出而且我越看越喜歡(我還沒有看內部喔只看外觀)

假如現在手邊有錢它又有好座向的釋出

我一定也是三天就買下!!!!!!!!!!

↑↑↑其實這篇文章就只是證明我果然是蕭婆吧......

0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