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爽爽不舒服
癢然後抓
心裡真的覺得很難過
用藥這幾天
雖然毛漸漸地長出來了
感染的範圍也沒有擴大
但是也沒有變小啊
好像是抓破皮了
所以上藥時會痛
塗藥時變得沒那麼乖巧會掙扎
看得我真的很心疼!
想說是不是要買個維多利亞項圈給他帶?
又或者
我太心急了?
這樣治療是沒問題的?


帶爽爽去看醫生的時候
症狀並不是那麼明顯
感覺起來就是一小塊掉毛而已
皮膚上也蠻乾淨的看不出有什麼異狀
所以感覺醫生也覺得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毛病吧
(其實我原本也是這麼覺得)
但最近看到掉落的皮屑之類的東西
就很想再帶他去檢查一次


(看醫生開的藥目前是以黴菌的方式在治療)


可能是之前的不愉快經驗
我一直很不信任這裡的獸醫院
雖然換了一家
但仍然無法消除我心中的不安全感
還是很想帶他去比較大的獸醫院去看
如果
以大家帶貓咪去看病的經驗
有覺得桃園台北地區不錯的獸醫院
請介紹給我
我自己也會上貓咪論壇尋找資訊比對看看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