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婚後我實在把鄭先生餵養得很不錯

以致於他的體重節節上升肚子越來越大

然後我就會貼心地貼著鄭先生的肚皮說

「老公~~五個月了吧~~好辛苦喔~~來~~讓我聽聽baby的心跳聲~~」

 

 

今日我又在鄭先生寬廣的肚皮上滾來滾去的時候

看到我他戴的彌勒佛玉佩就順手拿起來看一下

然後就大肆稱讚老公說

「哇!老公你好敬業喔!隨時隨地都把你幫忙代言的產品戴在身上捏~~」

(顯示為鄭先生不認為這是一種稱讚)

 

 

吃完飯回家

我就說:「老公,等一下把草莓洗一洗好咩,我要吃。」

鄭先生:「我又沒要吃,我不要洗。」

我:「不想吃你蓋麻要買??」

鄭先生:「我是買來給妳吃的。」

我:「那如果你不要洗給我吃,我就不會吃,那你蓋麻要買??」

鄭先生:「因為我想到明年就要參加比賽了,我當然要積極一點買點好東西回來啊~~」

我:「......可是你這樣都沒有用心地餵食啊!嗚嗚......你根本就不積極還指望你會贏嗎??」

最後鄭先生就洗草莓給我吃了~~哈哈哈~~

 

  

睡前

我就會例行公事地問鄭先生愛不愛我

如果是假日他在家我就要再加上一項:慎重的「公主親」

鄭先生此時就會怒斥我「沒有一刻是正常的」、「放尊重點」

通常我往日的老梗是會馬上撲上去強吻他然後說:「法律賦予我合法的不尊重你的權利」

不過今日的我採諄諄善誘模式

「老公,你知道嗎?......親吻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像有些妓女雖然可以和客人上床,但是她們就不會跟客人接吻,因為對她們來說,吻就代表了真愛......(下略三百字)」

鄭先生:「我就看看妳要講到什麼時候??」

我:「嘿!我說話高手捏~如果你願意,我可以以此為題發展成兩個小時的一篇演講~好咩??」

明天要上班的鄭先生此時顯示為很想拿枕頭悶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