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大觀展好看兔 說:                             

為什麼你沒有顯示圖片啊?

戴小綠 說:

因為我沒有圖片啊

戴小綠 說:

我又不喜歡拍照

戴小綠 說:

不如......來看我家兒子?

戴小綠 說:

哈哈

大英大觀展好看兔 說:

好啊

大英大觀展好看兔 說:

小帥哥一枚

戴小綠 說:

戴小綠 說:

妳是說......我家爽兒嗎?

大英大觀展好看兔 說:

對於有嘴巴的貓  我敬謝不敏

戴小綠 說:

對一個母親來說

戴小綠 說:

最大的樂趣就是強迫每個人看他兒子的照片

戴小綠 說:

即使對方不願意

戴小綠 說:

我們也要硬給

戴小綠 說:

妳懂嗎

大英大觀展好看兔 說:

戴小綠 說:

這就是為人父母的驕傲啊

大英大觀展好看兔 說:

厚顏無恥

戴小綠 說:

沒辦法

戴小綠 說:

母親談論到自己的小孩總是無恥的

戴小綠 說:

身為老師的妳應該很瞭解才對啊

戴小綠 說:

我家兒子......好帥......看到了嗎......整個一個英氣煥發......

大英大觀展好看兔 說:

不想理你了

大英大觀展好看兔 說:

我去忙了

戴小綠 說:

好啦88

戴小綠 說:

我也要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