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家爽爽去看醫生時,可能是因為很久都沒帶貓狗去看醫生了,所以,戴小綠的腦袋當時不知那根筋ㄅㄨㄚˊ到,在填寫掛號單時,一直在尋找「關係欄」,所謂的關係欄就是那種註明填寫者跟患者是什麼關係的那種欄位,寫完整張掛號單後發現居然沒有地方可以寫我跟爽爽的關係是「母子」,當時的戴小綠相當認真地想開口問醫生:

 

 

醫生,為什麼沒有關係欄啊?

 

 

 

 

 

 

 

還好。

 

 

 

 

我沒有說出口。

 

 


 

 

 

後來,醫生又慢吞吞左瞧瞧右摸摸,東配配藥西講講養貓小知識……五合一打完的三十分鐘要看貓是否藥物過敏,醫生說啊妳就回去看他是不是有過敏如果有再抱回來打抗過敏針就好,此時戴小綠心中默默的os為:「不用了醫生……從我踏進這間診所後一個小時已經過去了……我很確定他不會過敏了啊!」

 

 

又話說……由於在醫生面前,我與爽爽可說是一整個人貓一體感情甚篤,爽爽又表現得十足小乖乖,完全無法想像在家中那種人打貓咪貓咪起乩的兇殘場景,所以醫生就說:「哇!爽爽,你姊姊對你好好喔!」

 

 

此時戴小綠又是一整個ㄅㄨㄚˊ到,呵呵笑之外,心中不免浮現:「唉呦醫生你記性很差ㄋㄟ!!剛剛在關係欄裡面我不是講了ㄇㄟ?我是他媽媽啊!為什麼醫生你要一直說我是他姊姊呢?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保養有方年華未逝嗎?喔呴呴呴~~~~~」戴小綠當場暗自竊喜起來。



 

 

事後想想……那間診所一定暗藏著可以發射「愚笨光波」之類的武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