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時候,爽爽我跟著媽咪回外婆家,外婆家好大喔!讓我跑得好爽,而且陽台上還有很多草可以吃,我每天都一邊吃一邊對想要抱走我的媽咪發出低沈的怒吼,誰叫她總是不讓我吃草呢?在陽台曬太陽時,還可以看見天空中有很多小鳥飛來飛去呢,我每次看見它們,總是會情不自禁地發出羊叫聲,就像我看到壁虎小弟弟時一樣興奮,對了,幸運的話,還可以撿到香Q有嚼勁的壁虎乾喔!

 

 

外婆有一次煎虱目魚煎得香噴噴,害我一時忍不住趁沒人注意的時候,拖走了一片,不過很快地就被媽咪抓包了,沒有吃到好可惜喔!還有一次我鬼鬼祟祟地靠近雞肉但被媽咪發現,媽咪就說不可以,雖然我使出了又可憐又可愛的淚汪汪眼神攻勢,但媽咪還是不為所動地把我趕走了,嗚嗚……

 

 

寒假中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跑掉然後被媽咪毒打一頓,還關進籠子裡……因為我是隻笨貓,不知道我去的地方有多麼糟糕,還裝作沒有聽見媽咪在叫我,所以媽咪氣得拿石頭丟我,當時我也氣得全身的毛都蓬起來了,簡直快變成一隻松鼠,後來就被禁足了好幾天,連陽台都不能去,好可憐喔!。

 

 

不過我還是很愛媽咪的,最喜歡捲成一個圈圈在媽咪的腿上睡覺~~~這個時候,媽咪就會跟外婆說:「貓飯糰,要吃嗎?」外婆就會回答:「可是我吃飽了!」外婆也非常地喜歡我喔!大概除了我把貓沙拖到房間玩得整間都是那件事以外吧。

 

 

轉眼間,寒假就過去了,我又要回到台北的家了,一想到再也沒有草和壁虎乾可以吃,心中不禁覺得有些難過,憂鬱的情緒導致我禿頭的毛病又出現了,而且還是中分的一條線耶!這時候爸爸就會在旁邊說風涼話:「爽爽,現在中分頭不流行囉~~~」讓我真是超生氣的。

 

 

寒假真快樂,希望明年的暑假也快快來喔!這樣我就可以回外婆家了!

 

 

「快打包我」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