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連預告片都沒看就進戲院

反正就有點誤打誤撞吧

二選一就選了它

去之前我還跟鄭先生說:「我最討厭一昧只追求特效結果劇情平淡無奇的電影,希望這不是那種電影。」

 

 

沒想到

超好看的!!!!!

特效作得很足

音樂也很好聽

重點是劇中人的演技太棒了

小男孩真是後生可畏

我好喜歡他啊啊啊啊啊~~~

 

 

覺得修傑克曼這次的表情作得比印象中演金剛狼時到位

後來我得出的結論就是應該是他本來演技就不錯

但是金剛狼的髮型用了太多髮膠因而限制了他臉上的肌肉牽動吧??

1188725034.jpg  

 

 

純粹要追求爽的話這部片的確是個超級爽片

要追求細膩的人也有地方可以細細品味

題材頗為新穎

劇情則頗為老套(但有時我們就是愛老套的劇情嘛!!)

總之是約會良片

好想再看一次喔!

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